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妝感服貼不缺水,妝前保養一定水~魔法天空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常常上妝的人你們都怎麼做妝前保養?還是就不保養,直接化妝?如果還能夠不脫妝、不浮妝真的就太強了。如果狀態好的時候,確實我也能這樣,但如果肌膚狀態不佳(很乾燥),或者是不趕時間要讓後續妝容更持久與服貼,妝前保養就更不要省略比較妥當。


以前我喜歡用妝前精華液來當妝前保養品,精華液的質地吸收度快,一下子保養液就能吸收進到對肌膚裡,對於早上要快速上妝很方便。好多妝前乳液對於我來說滋潤度比較高,反而不利於我後續上妝,之後臉部又出油時,妝就比較容易花。

最近幾個禮拜試用了魔法天空的「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如同字面上名稱,質地是乳液狀,但先在手上試過便能感受到,雖然為乳液質地,但塗抹推開後,則有如同精華液般的水潤輕柔質地,沒有一般我們塗抹乳液的明顯的黏膩與油感。







剛好適用時間點是在二月,仍舊是陽光、溫度、風速變化差異極大的時候,我的肌膚雖然為混合性肌膚,但生完孩子後比較是偏乾,所以保養未做足上妝就很容易脫妝或者是浮粉,有時候太乾可能在上妝時就有屑屑。

這罐妝前精華乳用在臉上很好塗抹,用量不超過一枚一元硬幣大小就已足夠,吸收度我覺得沒特別快,這方面我覺得表現普通,但就我最在意的是會不會如同乳液般含油量高?以至於影響後面的妝容?到底能不能讓乾燥肌膚一整天都有好的光澤水嫩感與持妝力?根據我實際使用與上妝結果,在使用完妝前精華乳後用隔離霜或是粉底液,我個人感受是底妝用量也不用多就能有輕透又服貼的妝感。









這款妝前精華乳也可以同時跟底妝產品混合一起使用,妝感一樣能夠服貼與水潤有光澤度。(如果跟我一樣有他們家底妝產品當然是更完備的結合啦~  XDDD)


如果當天沒化妝或者本身沒化妝習慣,我覺得這罐可以很偷懶的,在梳洗完畢後,直接當簡單的保養品使用,擦完就可以外出囉~

這陣子妝前保養都是直接用這罐,我感受在上妝過程中,底妝產品更好推勻,不因乳狀質地就有黏膩感,但可以使臉部得到滋潤,整天下來,我覺得持妝度很不錯,妝容維持利不錯且也沒有脫妝的情況。

所有消息在這邊→魔法天空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