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美容保養】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我們都抵不過歲月經過,但我們可以努力的讓自己維持更好的狀態,延緩肌膚老化、努力運動、努力保養,即時有一天我們終將老去,但我們可以讓年輕健康狀態持續得更長、更好一些。

女性最基本的就是想要一張不老容顏(尤其是輕熟/熟齡女性),聽起來好像很難,但飲食習慣與保養方式等方面的選擇,一旦努力過後,基本上狀態都不會太糟糕,不知道老到60.70歲能否像潘迎紫那樣(或者說有幾個人能這樣,但至少現在看起來外貌能減零個10歲,我就會無比高興了。 

露得清Neutrogena真是開架裡面,我覺得很可以一直購得的保養品牌。雖然我不至於橫掃全系列產品,但我很喜歡用他們推出的乳液、乳霜,之前也有寫過他們家之前推出的乳霜,而且每罐、都是用到凹凹的,一點都不浪費。

最近使用風靡歐美,擁有首創「美國煥活級A醇」的露得清Neutrogena肌緻新生乳霜。不用說了光看字面上就可以想像的到,又是一個以撫平細紋、肌膚明亮光澤為目標的最新巨作。

我肌膚性質就是兩頰乾燥的混合肌,然後有點斑、小細紋、易泛紅,有時候因熬夜臉就顯得蠟黃暗沉,所以我喜歡擁有保濕滋潤度,且用完後肌膚明亮光澤的保養品。

在潔顏後,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使用【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滋潤乳霜質地一上就很好推抹開來,可以針對有小細紋的地方加強按摩塗抹直至吸收。






像我秋冬肌膚更乾燥,使用乳霜產品完全不怕泛油問題,真的太乾燥也可以塗抹厚一點,增加肌膚滋潤度,避免因肌膚乾燥小細紋更加明顯或越來越多。

這整罐使用幾天後,我最喜歡它的滋潤度,使用後小細紋會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不管晚上還是白天上妝前使用,肌膚都能維持不錯的保濕滋潤(細紋也不會那麼明顯),且顯肌膚自然澎潤,白天上妝也能很服貼。


整罐打開來花香味很明顯,這點並非我特別看重的需求,因為我保養品向就不求一定要使用很有香味的東西。現在在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唷!



相關資訊→MOMO賣場  &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