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香氛】純淨花香滿室內~「2021新品」SNUGGLE室內擴香-舒緩橙花~


我發現台灣總是有一票香氛界死忠癡迷者,我也是其中一員,我不知道其他喜歡香氛味道的人,對於使用香氛的動機與期待是不是都會一樣,但我想大家一致喜歡的,應該就是喜歡空氣中瀰漫自己喜歡的味道感受吧!

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瓶香水是在高中時就買的,諸如香氛蠟燭、擴香瓶、精油等等就有點忘了個字是甚麼時候購得,但我很可以確定的是,隨著年歲增長,對於香氛的迷戀與喜愛只有增無減,比以前有了更多選擇,然後自己擁有的香氛品越來愈多。

價位高與低的產品我都有,但如果有預算考量,我仍舊會選擇高貴卻不貴的→SNUGGLE品牌。它有著親民價格卻有媲美專櫃質感的香氛特色,讓我每次預算有限下都一定會想到它。

之前就已經開箱過一次它的文章→【香氛】‧紓壓人生‧舒活生活‧舒緩香氣~SNUGGLE室內擴香瓶-氣質小蒼蘭~

那次根本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整個的怎麼有這種平價好物,比起去逛街時不知貨源哪來的雜牌擴香品,這個品牌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也不經動物實驗開發,令人安心。且香味持續力很夠,香氣長達8週左右(但隨環境不同也還是會有一點差異性),不會越到後面味道愈複雜或走味(甚至沒有味道)。

SNUGGLE 2021年又推出新三款深度的舒緩療癒香氣→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如上所訴SNUGGLE室內擴香品是添加100%植萃精油,也擁有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且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我在使用的香味是→舒緩橙花,它的味道有如在春天陽光灑落的庭園氛圍裡,具有明亮溫暖的純淨香氛特質。前調為清新的青檸、葡萄柚柑橘味道;中間主調為橙花、玫瑰等花香味道;後調為木質香、麝香等中性木質調香味,讓這罐舒緩橙花的香味,聞起來舒服又不刺鼻。


香氛品不管是居家的客廳、臥室甚至是衛浴間都可以自由使用擺放,增添空氣中清新芬芳香氣,如果辦公空間允許使用擺放(或自己有獨立辦公室更好),更是絕佳擺放位置。






更多資訊請上→MomoShopee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