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香氛】‧紓壓人生‧舒活生活‧舒緩香氣~SNUGGLE室內擴香瓶-氣質小蒼蘭~



防疫期間,活動空間不是很都自己平常待的室內空間,不然就是要很走出戶外,認真防疫的大家其實身跟心應該都悶壞了。不知道多少人有使用香氛產品的習慣?我很喜歡研究與使用香氛相關產品。會使用香氛相關產品的人,應該本身都是喜歡依偎香氣營饒身邊的人。



香水、精油、香氛蠟燭、擴香...等等我都會使用,我覺得香氣對我來說,不僅只有為生活空間增添香氣、增加美好的味道,重點在於心靈上的滿足,在壓力大精神很緊繃的生活中,轉換心情,讓自己沉澱與放鬆下來。

對我來說,生活中增添香味的習慣久而幾隻已經有一種依賴的傾向,現在的我在使用上不單是只為了增添香味,這也是我轉換心情的一種方式,因為我現在辦公環境也是一人獨處的辦公環境,所以我會在辦公室放上括香瓶,工作很煩躁時,會深深地聞一下空氣中瀰漫著香氣,沉澱一下心情,好接下來在工作上的衝刺。跟我一樣會使用這類產品的人,一定會對我講的這些話產生一些共鳴。

今天要來講一個關於擁有高質感外包裝,為蘊含天然植萃精油、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使用上天然又安全的擴香瓶背景故事→SNUGGLE室內擴香瓶。


這個有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物美而價廉的室內擴香瓶主推三種味道→清新茉莉、氣質小蒼蘭、沈靜雪松。雖然每一瓶主打味道是這三種,但每一瓶味道非單一性,在香味上還是有分前、中、後調層次的。


像我現在正在使用的【SNUGGLE室內擴香瓶─氣質小蒼蘭】,除了它本身蘊含鮮花凝香技術萃取的天然南非小蒼蘭香氛,另外還有前調:蘋果、葡萄柚;主調:小蒼蘭、鈴蘭;後調:香草、木質香等香味,所謂香味非單一性,而具有不同層次香味,反而更耐人尋味而不生膩。


內容包裝物跟一般室內擴香瓶一樣就是基本的擴香瓶跟擴香線。


之前也在一些藥妝店、賣場地方買過室內擴香瓶,但除了味道隨著時間而越來越不持久外,很多味道都不是我喜歡的,一來可能味道過分濃郁,放在室內會覺得味道太強烈而難舒心,再則就是有些味道很假,覺得好像成分添加了很多人工合成的內容或者是香精放很重。

買過1.2次真的就怕了也學到教訓了,所以這類產品本季季容易下的重,轉向專櫃幾家香氛大品牌,但成本實在太過,好險現在挖掘到SNUGGLE室內擴香瓶。


不要說你不會裝,我簡單講一次,轉開中空瓶蓋後,內有個透明塑膠瓶塞拉拔開來,再將中空瓶蓋轉裝回去瓶子,將擴香線裝進瓶子。怎麼控制濃淡程度嗎?我們能利用擴香線多寡去調整味道的濃淡擴散程度。只要空氣中味道明顯或濃郁點就是多放擴香線,如果要味道淡一點,就是擴香線不要放那麼多。




經過大約1.2周的置放,SNUGGLE以平價品牌來說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香氛產品,使用中的空間散發淡淡的小蒼蘭,不甜不膩的味道,很像想一直待在這種空間中不離開自己腳步,回到家,房間充滿著這種味道,忍不住會大口吸空氣,就像把香味通通都吸到自己體內,記憶這味道的好一般~




包裝上寫說可持香8星期這種說明都只能當參考值,在廠商固定實驗條件下而得的結論,持續散發香味,可能因使用的擴香棒與放置使用情境有不同差異。


避免大家一直問一直問,直接說了像網路→PCHOME(清新茉莉/氣質小蒼蘭/沉靜雪松)、momo;實體→全聯‧家樂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常逛的賣場通路有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