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美容保養】日本製造‧洗的膠原蛋白~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今年5月居然還有幾天會有冷天氣,一下熱得要命一下又冷的要穿薄外套,可能真的要過完端午才會正常吧,甚麼都不尋常的2020年呀!!!

我們女人的肌膚隨著年歲增長,越留不住年輕時天生豐富的水分與膠原蛋白,所以才要靠著保養去挽留這些東西,讓它慢點消失在我們身上這樣~


像我本身在夏天肌膚就會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冬天皮膚就會偏乾,在選擇清潔保養產品就會依季節跟肌膚狀況去選擇一下,夏天會選擇清爽保濕代議點控油成分的產品;冬天選擇依然有保濕但比較滋潤點的產品,如果有適合我夏冬天都能同時用的產品當然最好,但太滋潤的產品就真的不是夏天可以做的選項,除非你的肌膚一年四季都是偏乾的。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在試用一款由日本手工製造,號稱為洗的膠原蛋白皂─【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我覺得還不錯用,一起來看我使用狀況吧!


來自日本膠原蛋白製造先驅鑽研,嚴謹的手工製造,富含海洋膠原蛋白飲所製成的「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香料、無色素,堅持只添加肌膚真正所需的成分,呵護肌膚。在用濃密泡泡溫和洗淨力,洗淨肌膚多餘皮脂與老廢角質,不傷害、不過度破壞,不帶走原生肌膚保濕鎖水的狀態。


包裝很簡單潔顏皂外層有用保鮮薄膜包覆,後面用封層貼紙貼住,避免尚未拆開始用就接觸空氣受潮,影響潔顏皂品質。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使用方始很簡單,要大量有綿密泡泡,就跟我一樣使用起泡網:


1.使用沾濕的起泡網,我簡單用起泡網跟潔顏皂摩擦個幾次(不用一直死命的摩擦,一點點就行了)。



2.起泡網搓揉起大量泡泡後,將泡泡抹在臉上,因為泡泡量很多很豐富,用全臉是沒問題的,該品牌是教我們先從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使用(出油部位可以停比較久的想法吧!?),但我覺得還好,反正都要洗臉了,就沒差~




3.之後用螺旋畫圓方式按摩全臉,眼睛跟眼周部位輕輕帶過即可。


4.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多加強,像鼻翼兩次也會藏污納垢,所以也要用指腹按摩清洗唷~


5.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並用毛巾按壓乾臉部肌膚~(不要用力擦拭)


洗淨後的肌膚我覺得不乾澀、不緊繃,前三張是未洗臉前臉部油光明顯,夏天臉兩頰也是都有出油狀態,自己在用完潔顏皂觀察洗完臉前後相比,臉上沒有油光髒汙,變得乾淨透亮,這塊小小潔顏皂,在大量起泡後,泡泡很細緻豐盈,臉上明顯毛孔與易出油的T字部位清潔的清潔的蠻乾淨。






我不知道這款潔顏皂是不是如同產品名稱一樣具有甚麼膠原蛋白相關作用,畢竟這個很難用肉眼觀察到。但就單純是潔顏皂這個清潔保養品來說,它確實讓我蠻喜歡的,因為只需要用起泡網時用量就很省,能製造出豐厚的泡泡潔淨臉部肌膚。使用中,泡泡也確實有達到洗淨肌膚作用,洗完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的狀態,可以感受到肌膚本身洗淨的同時也沒被過度帶走原本的水分,洗淨後的肌膚感覺呈現漂亮的透亮光感。


想知道更多自己上官網看更多訊息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