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美容保養】第一步保養的白玉之光!光之母喚顏返真肌膚極緻保養系列-喚顏返真修護水~


大家有沒有冷炸了?今年的冬天真不是普通的寒冷,我覺得連出家門上班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希望不要一直這麼冷,好不容易這星期回暖了,精神也變得更好了,好像有陽光就能帶來好心情與光明一樣,哈~

來講我們喜歡的保養話題吧!以前我阿母曾問我一個問題,到底偉甚麼我保養第一步一定要使用化妝水?那真的有任何幫助嗎?(她是不用化妝水的人),我只回我媽:「失禮了阿母,根據我使用經驗,每次保養第一步驟用化妝水打前鋒,我自己感受在潔膚後能獲得保濕滋潤之餘,化妝水更是為後面的每一步驟保養打江山,舉凡精華液、乳液等等,會更好吸收與塗抹,其實真的有它好處在。」

最近一直在用自己以前從未用的品牌→光之母的【喚顏返真修護水】。這是光之母的喚顏返真肌膚極緻保養系列(喚顏返真修護水、喚顏返真精華液、喚顏返真極致賦顏霜、極緻保濕面膜等)其中之一的商品。

喚顏返真修護水內含榮獲日本獨家專利白玉蟲萃取液、山布枯葉萃取、尿囊素等,可潤澤肌膚缺水現象細紋,使肌膚保濕水嫩、飽滿,進而油水平衡、緊緻毛孔細緻而透亮。

每天清潔完肌膚後,先使用【喚顏返真修護水】,再進行後面精華液、乳液、面霜等保養步驟即可,雖然該產品文宣有提及,因稠性較高後續不須再擦精華液,但我是混合肌膚冬天很容易乾燥,尤其是兩頰肌膚,所以我後面還是會使用其他保養品,增加自己肌膚保濕與滋潤度。





這款修護水就我個人使用狀態來說,我覺得吸收力很不賴,可能現在冬天肌膚又特別乾燥,所以每次洗臉後使用,修護水馬傷被肌膚吸收光光,這種情況下,我也沒再客氣,我會再多擦拭兩三層增加肌膚保濕修護。使用前會肉眼看自己肌膚覺得因缺水現象,小細紋會比較明顯(下圖第一張),尤其是眼下一代,到用完修復水後,肌膚因缺水產生的細紋就不再那麼明顯。




且修護水滋潤度不錯,卻很清爽不會黏膩,上完後的肌膚不會泛油,臉龐整個ㄉㄨㄞㄉㄨㄞ的乾淨又舒爽。這種清爽不過份滋潤的產品一年四季用都很可以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