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美容保養】肌膚的水膜力→Doux 妒‧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


你是令人令人羨慕嫉妒恨的好肌膚?還是很怕人家非常近距離觀察你肌膚?或者是,現在拍照沒美肌就活不下去?基本上我肌膚整體來說還不是很糟糕,連醫美我現在都還沒有真正接觸過,但當我肌膚狀況很糟的時候,我承認,我會害怕對人家檢視,哈哈哈~
我最喜歡人家猜不出我年齡,女人永遠都希望在30歲時,人家永遠都只猜你不到30歲對吧!?這不只是虛榮心,這也是一種成就感,當然如果要這樣就要好好在乎自己外表,好好保養自己,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今天又是開箱沒使用過的新面膜→【Doux 妒‧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這品牌非我頭一次接觸,之前文章已經有先介紹過,他們家很高度滋潤度的「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如同該品牌的精神「唯 Doux 妒懂你 We do!」,不管年輕美眉或者是熟女姊姊,不管你肌膚是乾妹妹或者是中東油田,心動也要行動就一起變美吧!


有別於上一次滋潤度較明顯的【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這次Doux 妒推出的是具高保濕的【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要補出肌膚保濕新高度!!!


清潔完臉部肌膚、化妝水後,將面膜敷在臉上約20~25分鐘,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平常的保養一週約使用2~3次即可,如果平常肌膚有進行醫美淨膚雷射者,可連續使用3天持續修護保養。






因為這款面膜強調很有彈性、韌性可以拉來服貼臉,我第一次使用時就真的只是「敷上臉」,所以有一邊的臉面膜沒有敷得很好,有一點不平整,我又試了第二次,其實不用怕拉扯面膜(就說了有韌性咩!),可以往後拉一下,讓整張面膜貼合每吋肌膚。





先從面膜體本身開始說吧!面膜材質採用100% LYOCELL植物纖維天絲棉面膜,這是具有以色列獨家專利silkara絲可拉面膜材質,具有輕、透、薄的特性,可以很服貼臉部肌膚不容易滑動移位,且不會讓肌膚感覺到悶熱,精華液也穩定吸附在面膜上,不會在拿出來使用時弄得滴滴答答。

富含各國專利的多重保濕添加→法國專利五胜肽、稻米萃取、非洲白茅屬植物萃;日本專利醣基海藻醣、玻尿酸以及台灣專利納豆膠y-PGA、硬聚葡萄糖、甘草精,並不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酒精、化學性防腐劑,不但能好好為肌膚保水,又不用擔心肌膚使用到有害物質。

使用面膜後,除了明顯可以觀察到,原本乾燥肌膚紋路比較沒那麼顯著外,肌膚因為敷完面膜後保濕度變高,肌膚也表現出原本的透亮光澤度,臉龐也顯得乾淨,肌膚摸起來不會黏黏的,但很有保養後的彈力。(前兩張圖是尚未使用面膜前)








不跟別家比,就跟Doux 妒底下的面膜來小做比較,這款【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與【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面膜體一個是100% LYOCELL植物纖維天絲棉面膜,一個是日本專利備長炭黑面膜。

再來,當然功能也不一樣,【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滿滿的精華液是長效保濕導向;【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利用碳粉吸附分解原理,深層清潔、淨化毛孔。

這兩款都各有所長,如果要我下結論的話是【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基本上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是針對乾燥、缺水、日曬造成暗沉的肌膚進行保養也是沒問題的;而【備長炭金箔活膚面膜】因有滋潤度較高,很適合乾燥肌膚,或者是熟齡肌膚很適合使用。

而我自己本身,因為是混合性肌膚,且肌膚不用很常一直使用很滋潤的保養品,且我很喜歡單純溫和基礎保濕的商品,所以我喜歡【頂級胜肽保濕修護面膜】多一點。晚上敷完這個,隔天很好上妝,且一整天下來除了臉部有出油情況外,基本上整體妝容還維持得很不錯唷~





有興趣的人就上Doux 妒官網粉絲團以及產品頁面一探究竟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