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彩妝】偽妝妳的美麗→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




妳在乾冷的秋冬會使用什麼樣的底妝產品?

對底妝沒概念的人很容易在對的季節選用的錯誤的底妝產品,如果是這樣你不能完全的說是底妝產品不適用、不好用,妳應該要想你有沒有選錯產品?

而有做功課的人大概都會有基本的認知,在夏天容易流汗的季節,選用持久不容易脫妝的底妝才能使妝效持久;而在凜冽的秋冬,風這樣刮在臉上,臉上的肌膚水份很容易流失,如果要使妝容服貼、不浮粉,擁有一罐清透的保溼型底妝好重要~


不要以為只有油性肌膚的人才挑底妝,乾性肌膚的人有時候在底裝上選擇也會很苦惱的,肌膚如果太乾燥就要做好保溼功課,同時在底妝選擇上要儘量選擇質地較輕盈的,不要選擇厚重質地的底妝,避免使肌膚乾燥情況越來越明顯,而產生明顯的粉痕與浮粉情況。

以自身的多年化妝經驗來說,如果保溼沒有做好,就很容易妝容不服貼,連帶著後面的彩妝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如果我要化妝,我都會在事前做好保溼工作。

保溼這項課題要日積月累,持之以恆的做好保養來達到,如果想要用彩妝來短暫的急速成韓妞偽素顏般的好膚質,把肌膚的小缺點、膚色不均等通通蓋住,那就要選用質地輕透、有校正膚色的底妝產品。

最近試用banila co的光透CC霜(妝廣字第104120439號),我在使用過後很無法自拔,這個秋冬就真的都靠它了~(banila co這個韓國大品牌我應該不用特別多說什麼,它的官網與粉絲團應該也很好搜尋到~)



使用過程中,它最讓我喜歡的功能就是質地很清透,整天下來也只見臉有油光外,沒有明顯脫妝情況,這也是我們之前文章都有談過的BB霜與CC霜不同之處,BB通常著重在遮瑕力好,同樣的質地會偏比較重;CC霜相較質地就比較輕盈,且特色就是不一昧強調遮瑕(除非它出來是主打遮暇力的),而是用校正膚色的概念去完整裝容。



BB霜跟CC霜我都會交互運用,如果你懂的彩妝品的特性,當然就比較好互相運用配合,但如果是幼幼班等級的,我會建議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與膚況在靠櫃時試用,並詢問服務人員。

banila co光透CC霜用量很省,是在手上試看看顏色,其實與原本顏色落差並不明顯,但使用過的地方感覺肌膚較有水感提亮感。







再度運用在臉上,有使用過的半邊臉比較有光亮感,這種特性會有膚質好像很不錯的錯覺(這不是每個女生想要的嗎?)  XDDD







雖然肌膚感覺變透亮了,但也不顯死白,在光線下感覺肌膚的亮更明顯,都不需要打燈了 XDDD



但因為質地比較輕薄,遮暇例比較沒有那麼好,所以我再用banila co的光透無瑕CC霜針對欲遮瑕部位使用,強化持妝遮瑕力,使用再臉上有斑點、黑眼圈之處,這樣完妝時膚質就會感覺更好~~




後續再化眼妝與其他想要表現的彩妝重點就完成出門妝容囉~


banila co的光透CC霜再這陣子使用的感想是,底妝撐上下班一整天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在再冷氣房,真的肌膚太乾燥時,可以用保溼定妝噴霧補充一下就沒啥好擔心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