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穿搭】串起生活的純粹與點滴~輕時尚 IR台灣純銀飾品─點滴意象系列~




哪有女生不愛美,從古至今,除了衣著,女生無不在頭髮與身上添加各種飾品,增添更光彩的姿色(看真還賺那些妃嬪,除了爭寵就是在那邊比行頭、比自己飾品有多珍貴)~

我不只彩妝」化妝品多,配帶的飾品也多,尤其在各種重要場合(妳是有多紅,講的你場很多一樣~),耳環、項鍊、手鍊等都會是我最重要的裝飾,不管是全套上身(那種場合可能好比星光大道般一定不能輸就會身上整套配好好的),還是單一簡單重點穿戴(就是純粹想看起來更亮眼,不想太招搖時)飾品都是重要的一個增添光彩的方式~

所以不管是街頭小販,還是網路、專櫃等,只要適合自己、價格合理,喜歡的飾品,我都會想蒐集與購買,這跟女人衣櫃的原理一樣,誰會嫌這類東西多,多多益善,也好搭配呀~

最近有機會接觸到台灣製造的飾品品牌→IDEA ROCK(IR)台灣純銀飾品,又暗自竊喜,又多了一個可以購買飾品的管道。


對於現在我這個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的媽媽來說,就連假日出門帶著棉花籽出門都很辛苦,妳的眼光大概80%都是繞著他,如果有人一起幫忙照顧雖然還能小輕鬆一下,但還是會被他纏住  XDDD

拿到IDEA ROCK(IR)配送的商品包裝的很好,且因為怕碰撞,會連同盒子都做好安全措施,(大盒包小盒),降低商品因運送過程中的毀損。我最怕在網路上買到飾品都不好好包的(又不是一兩百塊~),IR除了有大盒子保護,裡面還有小提袋與小盒子保護著飾品。看了一下官網,訂購商品的快速出貨,當天下午以前訂購的話約3天就能到貨(超商取貨),有很多網站訂購商品如果是超商取貨都差不多是4.5天~



IR是一種輕時尚選擇,親切價格介在逛街的街邊店與專櫃間,所以很好入手,學生族群也可負擔得起,我瀏覽網站時發現款式也算不少,應該還算能應付普羅大眾的需求,舉凡要買飾品、紀念禮物、穿搭、送禮網站內也有各種推薦組合。


我選的是一簡單款式的點滴意象,我很想歡它的物語,點點滴滴的圓,象徵完美、純粹、無限和循環的意義,時間將我們交織,生活讓彼此串聯,每個平凡簡單的時刻,都幻化成永恆的故事,不斷傳播美好的情感,相互成長,生命因你而更圓滿。


我喜歡圓形,不管從哪一點開始終究會回到圓點,而每一點也都是圓點的概念,圓有一種生生不息無線循環的感覺,這款由西德鋼及925純銀兩種材質每一圓珠串起的手鍊圓,加上鋯石切工的鑽,整個很簡單大方,不管是休閒的穿搭、還是正式穿著都很適合。


別看這款細細的手鍊,妳知道他還能刻字嗎?(但它的極限就是3個字母啦)且不只適合女生,它還有小朋友款,所以很適合拿來跟孩子當親子手鍊,當棉花籽在大一點,在給他買一條一起帶吧(會不會拒絕麻麻???)~



我最近假日出門、出席聚會與宴會,多半都是帶著這條手鍊,因為它耀眼度高,且質感不俗,各種穿搭都適合帶(而且上面還有不鈴不鈴的AAA鋯石)


所以像這種網路上就能買到的CV值高飾品),不用出門就能購得好方便呀!除了自戴適合,因為有刻字服務,還能推薦給想要送禮、用作紀念性質上(情侶、閨密好朋友最愛這種),對於我這種懶人,但常常需要送禮、愛紀念各種日子的人來說,是不錯的方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