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美食】與「Mini K小韓坊」來場韓式邂逅吧! 韓式料理+時尚用餐環境


以前的我根本很少吃韓式料理,長大之後,愛吃辣的我看到其實更多紅通通的韓式辣料理的食物,一整個很吃上癮,提到韓式你就很難不想到他們餐餐必備的泡菜(韓國人管它做kimchi)



尤其去年去了一趟韓國後,整個超級愛上正宗韓式辣泡菜,辣辣地超過癮(本人嗜辣),而且泡菜對腸胃很好聽說含有很多豐富的有益菌。(我覺得台式泡菜偏甜,我不愛那種酸甜感的)

好拉回來我要說的,整個KPOP的文化廣為流行,在台的韓式料理店也蠻多的(應該不會很難找的地步),有的是非常道地的韓式口味(可能連老闆都是韓國人那種,連餐廳樣子都像韓劇裡面的那樣普通),有的是改良過的(餐點略作變化,店面風貌是時尚、異國風阿捏~)。

今天要介紹位在台北信義區Neo 19樓上,裝潢的很有異國時尚風格Mini K小韓坊。(我最近介紹吃的,好像都特別著重在裝潢這件事上  XDD)



從店的外觀到店內的裝潢擺設,如果不說是不是很像吃PASTA的地方?(所以異國風嘛)  XDDD





店內設計簡單沒有過於複雜的裝潢,但是有像小吧檯的地方,同時也有戶外用餐區,當天用餐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實在不好意思在裡面拍了不少照片後,請店家開門給我拍外面(因為外面也沒有用餐的顧客坐在那呀~~~)。





等了一下下朋友來就開始點菜囉(肚子餓)。


之前接觸的一般韓式料理店多半為單點式的點餐(小菜提供無限量供應)居多,這家餐廳是採套餐制(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小菜是無限供應。除了個人套餐制外,他還有雙人套餐組合讓大家衡量自己食量決定~



因為菜單上單點的甜點飲料也不少,我沒特別注意、也不確定可否只進來享用甜點與喝飲料這樣~~~




然後主菜就是要以等4大類,從中擇一種的餐點為主。(朋友都誤會要各選一個....)







當晚送上來的三盤無限量小菜有醃蘿蔔涼拌青木瓜絲(看起來很像是,若憑樣子看起來的話...)、我最愛的泡菜等。




我覺得泡菜上來時候吃有辣到,後來吃久後就還好了(舌頭適應了)。(其他兩個我覺得SOSO,沒特別想法)

因為我沒有嚐到朋友們點的前菜與主食,所以這篇還是以介紹我自己的為主唷(其他朋友點的餐就跳過去唄~~~~~)

當天我點的是單人式套餐,前菜是甜辣辣年糕,味道不差,但是我覺得地高還不錯,但是年糕有點偏硬,大概他處理手法有點像拔絲地瓜那樣,不是正宗韓國那種辣炒年糕。



而主菜部分我點的是春川辣雞,就因為是辣的跟我愛吃雞肉  XDDD(無聊),味道夠,醬醬好下飯,光這樣其實就很滿足了(通常味道很重的,其實也吃不了很多很多~~)




餐後的飲料其實不用額外再加錢的,就是基本的茶、咖啡、汽水類的(很一般的飲料)。


甜點我有點忘了當天有哪些可以選擇,反正聽到抹茶冰淇淋,我就點選它了~



整體來說,Mini K小韓坊的餐點像是改良過後的半韓式料理,跟我們去韓國餐廳(甚至是韓國當地)吃的口感不太一樣。但是餐廳環境很棒,是適合跟朋友一起聚餐聊天的用餐環境~我還沒試過他們雙人餐的湯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Mini K小韓坊
店家FB粉絲團:Mini K 小韓坊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Neo 19)
電話:(02)2758-007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到 15:00與17:00 到 22:30(週五延長到0:0);週六11:00 到 0:00(中間不休息,週日到22:30)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