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美食】下班後來去巷弄小聚唄~ 懷舊風格新鮮地~板橋-老古板石頭火鍋~~~


之前在團購網入袋很久的優惠券,也拖很久才開始使用,而且現在下班時候要跟S約會,實在很難約....(要嘛他很忙~要嘛就是別人把我約走ㄌ了...哈哈~)
會被吸引到除了剛好有優惠外,另外就是看照片上的店家裝潢風格是走懷舊復古路線,我其實也蠻喜歡這種布置風格,就給他來探個究竟...(其實主要是被風格吸引到的)



這家【老古板石頭火鍋】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附近巷弄裡,店的外觀看起來很復古(還放了一台腳踏車),但是感覺不算大的店面。



店的一樓是小吧檯式的用餐區,而2樓就是一桌桌的座位用餐方式(真的是小店面呀~),但是整個店很簡潔乾淨,沒有阿雜感,牆壁還故意做以前時代的木窗戶~~小吧檯用餐時段都一定有服務生為大家服務,老闆也會不時熱情的為客人服務並與客人抬槓。(看老闆跟客人聊天,感覺老闆其實蠻好相處的)




我們在一樓小吧檯用餐,這邊很賞心悅目的是,用餐環境都會擺放復古東西,譬如以前的唱片、碗盤、玩具等(我還看到有很老舊的招牌跟大同寶寶  XDDD),邊吃飯邊欣賞老闆擺放了甚麼樣古早產品。(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OLD風~)



這家鍋物我覺得跟外面個人涮涮鍋方式差不多,基本湯底分成石頭鍋涮涮鍋麻辣鍋泡菜鍋四種,若有需要加點其他食材可再加點。(價格也很大方地放在門口公佈欄,方便用餐顧客先參考)


我跟S分別點麻辣鍋石頭火鍋(分別是我們兩個最愛),主餐分別點鮮嫩雞肉低脂豬肉,他們家的麻辣味道怎樣?...吼~我覺得有小辣到!!!(驚喜)因為它的麻辣我每喝(吃)到一口,都覺得有一點點麻辣~而且一直咬到好像辣籽的東西,這種籽大概是這湯底辣的來源,好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麻辣鍋就是要有這種麻又辣的感覺呀~)






其他菜盤、食材弄得乾乾淨淨,不能算是有別出心裁,但晚餐一份這樣吃其實很OK啦!(不要老是想吃撐著~~~~)阿因為我們是拿優惠券去的,所以又有加送兩樣菜與2杯飲料,我實在很後悔點凍豆腐,不是不好吃~是S根本不幫我吃~我真的吃到有夠脹的.....(搥牆


整個感想是,這間老古板石頭火鍋跟其他涮涮鍋在食材上沒有特別不同,但是店面設計懷舊風格,確實在台北市不算太常見,除了很像民初時期房屋風格外,又有種日式居酒屋的錯覺(我覺得很像日劇下班後,與朋友吃個飯談個天的小食堂)。下班後與同事、朋友簡單吃飯、小聚一下,倒是不錯的地方。

店家資訊
店名:老古板石頭火鍋
店家FB粉絲團:老古板石頭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16號(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2250-074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消費價位:依餐點收費(最低一鍋250元),共鍋酌收120元可以抵消費





喜歡嗎?想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想知道更多有趣話題,想了解更多蒂兒的事情快到FB粉絲團「嗨‧蒂兒‧hi‧dear FB粉絲團」找蒂兒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