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美食】西門町誠品武昌店B1─食鍋堂Circle Circle(已歇業)

跟秋仔有次在西門町無意間在準備去看電影時,無意的"順便"逛了一下誠品武昌店,並且無地的讓我們在B1角落發現了這間精緻火鍋店─「食鍋堂Circle Circle」。以前在逛誠品時沒有印象有這家火鍋店,大概我們太久沒仔細來尋寶吧!吸引我的地方是設置在靠角落位置,整個店營造著「我就是要跟我幾個好朋友一起來吃鍋聊天」的氛圍。所以當秋仔跟我再度相約到西門町時,決定在覓食時間選擇拜訪這家店。


簡約的裝潢設計,沒有複雜的布置反而給人一種輕鬆自在的氣氛,他營造著一種日系精緻火鍋店的氛圍,店面雖然不走寬敞氣派格局,但小巧玲攏一長桌到底的設計,倒也營造出主客關係間的溫馨感。






這邊餐點選擇有單點鍋與雙拼鍋兩種,當然若真的是「小鳥胃」的朋友是可以兩人共鍋,只不過共鍋要加60元。主餐鍋部份附菜盤、飲料(綠蓋茶、無糖綠茶、特調冰沙);副食部分:冬粉、白飯、公仔麵(3選1)。什麼怕吃不夠?別急~你可以再加選擇單點,但我看現場其他男生好像也沒有一直加點食材,所以應該不至於有那麼吃不飽狀態。(非得火鍋吃到很撐的人,下個路口右轉,謝謝,哈~)




我跟秋仔是標準雞肉迷(有雞肉絕對不吃別的肉類食物)所以兩個人有志一同點了雞肉鍋,雞肉很棒呀!比起其他的肉少了很多油脂,也比較健康(提倡一下!)他們的食材感覺也很新鮮,端上來時弄得乾乾淨淨的,相較於有些店對這些太過於「不拘小節」,是會很令人驚嚇與傻眼的。(別以為顧客沒用心在評估每家店,其實顧客就算表面不說,心裡都會在打分數~~)

我喜歡他們的佐料,醬、蔥加上蘿蔔泥味道絕配,不會死鹹,蘿蔔泥加入更增添爽口感,雞肉煮完不會很硬,口感還是一樣嫩嫩滴,當然因為事前沒有任何調味,沾醬是一定要的!但實在很想建議雞肉可以的話最好不要這樣鋪平,一沒馬上放進湯裡,之後要夾起就變得很費工夫。 (=∇=)

 





服務生其實很Nice(最近遇到的店服務生實在都是大好人,本人最討厭我欠他錢的那種),招呼的也很勤,不會因為我們在離廚房最遙遠的另一端,就棄我們於不顧。 (⌒∩⌒)





最後,吃完鍋後,噹!噹!噹!飲料上場!我跟邱仔還是很有志一同的點了綠蓋茶~~~好喝呀~~~超好喝~奶蓋茶系列就是要鹹甜鹹甜,整個奶香濃郁感充斥在嘴巴裡才好喝呀!!!看看秋仔小姐表情就了了!



結帳時我們發現.........沒有「10%服務費」(不收服務費我們反而還頓了一下是怎樣,哈哈~)。朋友間假如不想吃吃到飽撐到走不動的話,單純的想要吃個小火鍋,跟朋友談天說地的,這邊蠻適合的,



店名:食鍋堂Circle Circle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4號B1
電話:02-2312-3125
營業時間:11:30~22:30


歡迎留言+推分享,請尊重創作者的用心與智慧財產權,如發現有複製與盜用情況必究!!!!!
(直接按分享比較簡單不浪費時間吧!?)謝謝支持 ~^0^~ 

2 則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