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美妝】上班快出門,打造自然美顏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UNT雖然明星商品是指甲油,但近年該牌的保養產品與彩妝品也有不錯的口碑,致力於讓更多人能使用且不傷害肌膚情況下,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產品也可從中找到。沒有華麗外衣襯托,但內涵卻很實在,以開架也找的到、買的到的情況下,對於小資族而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記得兩年前,我曾經寫了一篇關於UNT底妝產品→選我。那次的產品我可是有用到凹凹唷~沒有中途丟棄,產品倒也不是完美到無懈可擊,但平常上班畫淡妝來說很夠用了,只差在因為是比較強調偏控油的產品,雖夏天適用,整天在冷氣房偏乾燥溫度低、情況下,到下午還是需要保溼噴霧來維持肌膚保溼。

今年要來體驗UNT號稱100%物理性礦物防曬新款產品→完美光透輕粉底 SPF50+★★★(白皙肌)。


本人肌膚混合肌,臉上就是膚色不均、有斑點與黑眼圈這樣~~(毛病真多),所以我喜歡底妝呈現出自然、潔淨的感覺,且最好能夠遮住臉上瑕疵(好啦~我知道光靠粉底有點難度),表現出肌膚極致亮光澤感或粉霧感,都不是我要抓的絕對重點(除非我特別出彩妝文章)。

完美光透輕粉底這次的壓頭設計的很人體工學,剛好壓頭處是一個食指大小,好壓取用量。先試在手上,完美光透輕粉底只要一點點用量已足夠,也好推勻,本身為無油質地所以推開後的肌膚呈現的狀態是乾淨又清爽樣貌。





實際試在臉上,有擦粉底液與無粉底液處很明顯就是有潤色修飾效果,美肌晶透粉體利用光學折射原理,能修飾瑕疵與粗大毛孔,但我單擦一層還是有些斑點與黑眼圈,並沒有全部遮蓋,所以我覺得遮瑕力沒有達到我想要的,但是如果臉只有微瑕疵的人,針對瑕疵部位再多上1~2層應該用起來ok,且很自然。






比起之前使用的UNT底妝來說,這款完美光透輕粉底本身的油感偏低,使用在臉上沒有黏膩感,所以妝容看起來很清爽、乾淨、自然,如果粉底後在上蜜粉肌膚看起來也很粉嫩柔和,我在戶外待一天下來,晚上回家臉上出油但是並沒有很明顯的花妝情況,所以持妝力我覺得還不錯。




#tag文字:#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