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幼兒】2019驅蚊推薦→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



當媽每次出門陣仗之大都是為了孩子,包包裡手於自己的區塊越來越少,都是孩子的裝備品,自己好多時候有點放水流狀態.....



夏天一到媽媽們最如臨大敵的就是,孩子出門最怕他們被蚊蟲叮咬,被炙熱太陽曬的皮膚又黑又紅的,所以一些防範裝備都要備齊。

假日跟孩子出去,除了給孩子塗抹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外,為了避免蚊子大肆欺負我兒子鮮嫩的皮膚,我連驅蚊液、驅蚊貼都會準備。


棉花籽還是小娃娃時,家裡長輩都會建議說不要給他噴太多這些東西,雖然要防止蚊子叮咬,但有些成分如果不了解,自然還是別給孩子用比較好,但作為現代父母儘管知道有不品牌都儘量使用天然防蚊成分(如我們都知道的香茅與尤加利)等,這些比例拿捏到底是不是和小孩其實我也沒信心與把握(我又不是製造者),所以那時候我盡量還是給他用防蚊貼,反正還小時候也很少一直帶出門,自然少被攻擊。

直到現在棉花籽已經可以到處自己活動與跑跳,就會想要擴及更多型態的防蚊產品,儘量達到全面的防護,不然一養孩子就會一直抓、一直抓都會把腿給抓花,留下叮咬的疤痕。


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可不只有奶瓶、奶嘴,還有嚴選植物性驅蚊配方可供媽咪們選擇。這次共用了兩款產品→【小獅王草本長效驅蚊夾】與【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且這兩款產品雖然在使用上不同,但卻有一樣的內容香茅、尤加利;共同的SGS認證、含敵避DEET、重金屬等特性。


【小獅王草本長效驅蚊夾】最方便就是它了!!!擁有360度旋轉夾設計,看你想使用在哪裡就隨意夾於衣服、褲子…等,如果不使用時,可以再放回去所附的夾鏈鋁袋密封保存。對於不喜歡將防蚊產品噴灑在孩子身上的爸媽來說,這種產品很適合,我覺得這有取代傳統防蚊貼片作用,也不用怕貼片殘膠在衣服上洗不掉的情況。但因空間環境與溫度的變化而有揮發程度的不同,室內可維持時間大於戶外時間。很環保的是可搭配【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可重複使用、可水洗。






【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不管是搭配【小獅王草本長效驅蚊夾】使用,還是單獨使用都可以,容量不是大到出門很佔包包空間,所以可以直接帶出門,隨時補充在驅蚊夾維持驅蚊強度,或者是直接噴在想要防護的身體部位也OK,帶出門我會自己拿來用就是了  XDD



但是我之前出門去玩,我覺得有小突槌的是,不知道是我這罐壞掉還是它真的設計不夠好,按壓噴灑幾次後,手或瓶身會油油的,如果要帶出門就是要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漏在袋中這樣,但有使用的那一天除了原本就存在的叮咬疤痕外,當天在郊外棉花籽的腳沒有新的蚊子叮咬包出現唷~~~



整體來說我喜歡將【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補充在【小獅王草本長效驅蚊夾】,一來不用讓棉花籽直接接觸驅蚊液,二來驅蚊夾本身就很方便,孩子活動不管是夾子帽子、座車或者是別在衣服與褲子上都不太會掉。

要特別注意唷,這個產品不建議有蠶豆症的患者使用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