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美容保養】用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在臉上堆白雪、扮雪人~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喜歡的潔顏品。在夏入秋肌膚條件比較不優的情況下,還能用到臉部肌膚能接受的清潔產品著實不易。(首圖真是圖文不符  XDDD)

在逛日本藥妝店,不知為什麼發現很多保養品包裝,都改成袋裝的包裝,是會省成本?還是這樣比較環保?或者是不占空間就不得而知了。日本製的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就是袋裝的包裝。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取用天然白高嶺土並添加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聽到是泥狀在吸附、清除毛孔髒污應該是沒啥多大問題,但泥狀產品吸附油脂不錯,可能會有使用後比較乾的情況,不屬於高保濕型的產品,不曉得這款會不會也這樣?用看看就知道囉~


使用方式:
起泡網打濕擠出潔顏泥約1~2公分搓揉起泡。



搓揉出手掌大的泡泡量。




從出油皮脂量較多的T字區域開始,然後U字區域、嘴巴、眼睛使用泡泡清洗。


這款雖名為潔顏泥但是卻很細緻、清爽,沒有訪間耳聞泥狀產品那種糊狀黏膩感。屬於大量泡沫洗顏的產品,每次用意點點亮就能戳揉出大量的細緻泡泡。每次在洗臉時,都覺得根本在敷泡泡面膜,一堆泡泡在臉上都快把五官淹沒了  XDDD





像我為了拍照泡泡有多停留一點時間在臉上,也不會快速消失或者有任何刺激感,這種低刺激的感受應該敏感肌也適用,洗完不緊繃、臉顯而易見的潔淨感、又清爽透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每次洗臉不需要大力摩擦,只要利用泡泡直接親膚搓揉洗顏就可以輕輕鬆鬆擁有潔淨的臉龐,就連冬天使用都沒有乾澀感的感覺,我可以!!!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