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幼兒】棉花籽咬咬好快樂~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




又到了鮮少出現的幼幼時間XDDD

很多人都會私下問我為什麼不多發點跟小孩有關的文章,一方面想看我們家小朋友的生活態樣,一方面也想知道我們平常給小孩子用的跟互動情況是怎麼樣的情形。


自從有了棉花籽太多時間都是在他身上,雖然我喜歡與大家分享自己美妝、保養等等時尚面,但有了小孩子還是要以小孩為主,能有時間我就會多跟大家交流。

棉花籽已經進入口腔期好一段時間,小孩子的口腔期也不算太短,所以在這段時間很多東西都想要塞進嘴巴,是媽媽要多注意的地方。

與其一昧的制止,倒不如滿足他,因為這是無法抗拒的成長情況,老一輩的觀念都讓為不要讓小孩子東咬西咬,手手也不讓放嘴巴,避免細菌什麼的都進身體。


這種想法不完全錯誤,的確亂咬東西有可能滋生細菌,但從小孩子咬手手也是一種探索,我們不應該阻止他的探索行為,,因為那是他的一種學習、接觸方式。

實際上專家也有不少表示,這種行為是天生的,無法抗拒,小孩子的口腔期也是在學習,我們多注意他放進去嘴巴的東西是什麼就好了,等到過了口腔期再尋找適當方式,戒掉不養成屆不掉的壞習慣就好。(真的亂塞其實爸媽也是會害怕的)

棉花籽還是很小的小寶寶時候,他要咬手手前,我都會用濕紙巾把手手擦拭乾淨,讓他盡情的咬個夠,棉花籽的老爸也很支持我的作法,當然因為阿嬤會擔心,所以我們都讓他在房間時咬的開心(大家不要傷和氣麻~~折衷作法  XDDDD)。


但越到後面到開始長牙期時候,只咬手手已經無法滿足棉花籽,玩玩具他會開始抓來咬,所以就開始給他固齒器(反正固齒器又不是鑽石般的堅硬,它柔軟有彈性,所以比較不傷嘴巴~),棉花籽對於固齒器這玩意不排斥(不是所有小孩都絕對喜愛),固齒器之所以受到孩子們喜愛,我想可能跟上面有不同花紋、凹凸顆粒有關,因為咬起來口感也不同(固齒器賞的立體凸點設計也能幫助按摩牙齦,是寶寶長牙期必備的固齒利器)。

這是我對棉花籽的咬咬習慣研究出來的,因為他會一段時間不停的換邊與換面咬合,就是吃到整個都有他口水才會爽的境界。原本家裡有個小的固齒器剛開始還能滿足他,但越到後面,上面的花紋顆粒圖案有限,他已經不是很願意咬那個固齒器了,寧可整天吸奶嘴,沒有東西咬有時候就哼哼叫,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明明看他拿那個以為他喜歡)回家後完全不碰,我跟荷包都在流淚了~~~

最近台灣製造以食品級白金矽膠打造的固齒器→新歡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簡直是我的大救星,看到他咬得起勁與賣力,我又鬆了大口氣~



我們家的這個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是草莓口味的,固齒器有香味好特別,想必棉花籽也聞到了所以很愛吧!


不含雙酚A且耐啃咬的固齒器也兼具孩子的發育作用,在視嗅觸口等感官刺激下,可以訓練孩子們視覺、嗅覺、觸覺、口感等方面的發展(小孩子總對新奇的東西會有感受的)。






棉花籽咬的超賣力且這次配合度很高,居然邊咬邊看鏡頭讓我紀錄下來他啃咬時刻(讓我感動幾分鐘先),最近他怎麼這麼有模特兒的範兒,莫非...表演慾也很旺盛。


總之他很喜歡這個固齒器,大概又有香味咬起來就特別有感覺,我也希望他喜歡之餘,盡情地啃咬沒關係,讓這個可愛的章魚燒撐到他口腔期過、牙齒長完的階段吧!!!(媽媽祈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