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保養美容】泡泡在臉上跳舞~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每個人保養都有依賴的東西跟特定的方式,一駿每個人習慣、使用方法與作息不同等,會有自己一套的保養之道,在大規則下使用,並沒有甚麼一定甚麼對或不對的方式,只要你保養後肌膚是維持在好的狀態下就行了~~


除了基本保養方式,我特別仰賴面膜的保養,我的人生還真的不能沒有面膜!!!定期使用面膜會讓我感覺肌膚比較快能補充到所需的滋潤,這是我的習慣,每個人不盡相同,有的人可能比較之下又更仰賴乳液之類的~

從尚未有棉花籽我幾乎每天一片面膜都不成問題,現在有了棉花籽這個小寶貝,自然照顧他的時間比照顧自己還更重要(這就是阿目的天性呀~),但也因為這樣,我就更認真找一些短敷型面膜(就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的)。

日本這1、2年出了很多不用5分鐘就完成敷面膜動作的面膜,這個對於家庭主婦的時間而言省很大,我也很熱衷的關注這些東西 XDDD

好!拉回主題~最近我挖到一款泡泡面膜,我就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我在洗澡時就能一併完成敷面膜這件事,所以省很多時間~  XD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光看它產品名稱你們就大概懂它想要表達的是甚麼,我不用再特意說些甚麼,這種面膜之前早就有其他品牌也有在做,差別好像只在於美人語的是用微脂粒包氧技術,將高含氧精華給肌膚。


我一開始找到這類神奇泡泡面膜的產品是在韓國,我對這種東西為之瘋狂,不只泡泡面膜,韓國也有出泡泡洗顏產品,只要一點點,臉上就會產生豐富的泡泡,整個不只實用也很好玩~(反正扯到泡泡感覺的就是很好玩)  XD


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我會在洗澡前,把臉洗淨後立刻使用,然後按摩完臉部它就會在臉上產生豐富的泡泡,這過程中臉會有種啵啵啵的作用(也太肌膚有感了吧!),反正就是在產生豐富的泡泡量的作用,只是用在臉上感覺像是泡泡在輕彈肌膚的感覺 XDD









接下來就去洗澡,洗完澡後就可以清洗掉,然後就可以走出那個浴室,接下來後面的保養步驟就好了~~~(是不是很不浪費時間在等待?)


泡泡面膜在開始用到中間產生足夠的泡泡量,後來會隨時間泡泡慢慢消失,在清洗掉即可,泡泡並不會在臉上停留很久時間,所以我覺得不至於有甚麼在臉上停留很久會傷害肌膚等奇怪的問題,且慢慢產生泡泡,臉上停留的泡泡就像洗臉一樣,不會過分刺激肌膚,我覺得應該蠻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才對。使用完的肌膚感覺很乾淨,不是只有那種清潔完肌膚後的潔淨感,而是肌膚還有敷完面膜後那種滑溜感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