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美妝保養】再一次機會,讓我改觀的LuLuLun~2017全新升級~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




為什麼標題下的這樣直白,全因為我以往的經驗而來的~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品牌LuLuLun網評幾乎都讚揚它的美好,儘管我還沒使用時也想說應該還不錯,大家才會很喜歡~


結果偶然一次拿到朋友送我的LuLuLun,興忡忡拿來用,整個興奮度消滅,那包用完後我就在也沒有買過LuLuLun的面膜了。我一直反省到底是我使用有問題?還是拉鍊帶沒關好?(我每次壓完都還會,整個滑過去一遍呀!)還是我真的不適用這種一大包戴的面膜?總之,我再也沒用過了~

直到最近LuLuLun打的很兇→2017全新升級LuLuLun化妝水面膜‧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我又有得到試用的機會,好!我就在給它一次機會,如果真的不和我意,以後就算有試用我也會辭退它!!!(握拳)


這次LuLuLun的特色除了上面主打的標語外,還多一樣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敷到(很敢講),好不廢話,我們就來用看看吧~

雖然我對於面膜拉鍊戴一包很多片的包裝沒多特別喜好,但不得不說它確實很環保,基於愛地球、要環保的概念,過度包裝確實沒有多大益處,也是多製造許多垃圾。片狀面膜好處是旅行很方便~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包裝模式,但如果是喜歡在家用面膜居多的人,如果不排斥袋狀面膜,我倒是很推崇。

我拿到的是平衡保濕粉,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保溼項目(ya~)


保溼型面膜是一年四季都無違和的面膜,不論哪個季節都要「保溼、保溼再保溼」,觀察袋內面膜是一片片摺好放著而不是如抽取式面膜般交疊放置,交疊放置很容易把別片面膜也「順便」抽了起來,一整個很麻煩。


每天清潔完臉部後,用乾淨的手取用袋子裡的面膜,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後再取下。






這次跟以往的比較(對不要跟別人比,要跟自己比),我覺得整片面膜吸取的化妝水真的有變較多,以前的拿起來感覺沒有吸飽化妝水,所以敷起來總覺得不夠,以前敷完面膜都覺得面膜好像要變乾了,這次在15分鐘後取下,面膜化妝水量還是覺得足夠,所以保溼度就不用再多贅述,因為取下厚,我臉上還是有很多化妝水(可以用按摩幫助吸收)。


再來這次面膜厚度是偏厚的,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薄面膜,但是因為它是新3層構造,為了要吸取足夠的化妝水,所以這一點個人喜好,可以小被犧牲沒關係。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厚度足夠,也有影響到面膜的彈性拉力,這次我要讚美他面膜本身彈性拉力還不錯這件事,放在臉上厚,由中央往外拉,面膜不容易變形,還能敷貼到每個地方,難怪這次LuLuLun敢大聲說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敷到(臉部真的幾乎都有蓋到唷~)


LuLuLun很方便找眾多實體店面全省@cosme、Tomod’s、全家、康是美等等、網路商店博客來momoPChome 都可以找到它~

因為這次的使用經驗,所以如同標題說的,我改觀了,如果是這次2017年全新升級版的LuLuLun,要我自掏腰包的話,我會願意,因為它真的有改進以往的不足(這好重要),以消費者的角度,認真期許眾多的化妝品品牌都能有這樣的精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