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美容保養】好洗臉‧臉洗好!!!!露得清Neutrogena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最近熱到想整天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當魚兒~~~

然後整天在外面就像在烤箱一樣,一下就流汗,也覺得外面髒空氣揮之不去,身上年滿各種髒汙,全身都髒髒的,回家臉部只有被曬黑的感覺,還覺得都是明顯的汙垢.....

所以夏天我很喜歡洗臉,不僅只是因為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而是看到洗淨髒汙後,臉龐那種的淨、透、亮感就無比爽快!!



之前嘗試了「水活保濕凝露」與「水活保濕乳霜」後,對於露得清清爽、保濕無負擔的質地很喜歡,所以這次換再試用他們家新的清潔產品─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雖然我很少買昂貴的專櫃品牌,但是從以前就算是買平價的開架清潔產品我還是很慎選,因為以前還在念書時用到不少雷品,有的是洗完有緊繃、乾澀感,有的是洗起來就是清潔力不喜歡,雖然這幾年部落客一直有嘗鮮機會(無法否認這點事實呀!!),但不是所有的清潔產品我都願意嘗試,因為臉部清潔是保養的前哨步驟,「臉洗好,好洗臉」真的重要呀!!!!


現在挑選潔顏品,除了一定要有潔淨力這種基本要求外,如果他強調能、溫和洗淨髒汙、有保濕力、有豐盈泡泡、能有綿密細緻質地深入毛孔等這類特質也是我會偏愛的~

這次的Neutrogena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擁有我偏愛的的特點存在,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有豐盈泡泡,就如同它文宣說的有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 >0<


每天早晚只須要約一元左右的面積用量,用沾濕的雙手戳泡泡就能製造綿密的泡泡量,當如如果有起泡網成果一定更好。


然後輕輕的畫圓、按摩肌膚幾分鐘後(有清潔好個人習慣也不會讓清潔產品停在臉上過久啦!!!),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完前後臉上的肌膚真的明顯感受不同,尤其是晚上一整天下來肌膚流汗、又出油,又面對外面的髒污早就有灰塵、髒汙,看起來肌膚就是黑黑、髒髒、油油的樣子,洗完後肌膚變得很乾淨、很透亮,摸起來就是嫩嫩滑滑的~




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有特別添加高純度玻尿酸與胺基酸,所以在進行深層清潔更能維持水潤平衡,不但能清潔好肌膚,又不讓肌膚流失過多的水分,洗完清爽彈潤不緊繃,不含酒精,所以不會過度傷害肌膚、不致粉刺。

要更多消息朋友自行上露得清官網粉絲團參考唷~(不用再找我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