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炸雞絕配沾醬不再Only One!!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現在吃炸雞的沾醬五花八門,但是經典留在心裡的沾醬就是那幾種,尤其去外面速食店,吃炸雞你就很容易想到糖醋醬就是王道,店員不給你,你一定賣爽到極點~  XDDD

炸雞+糖醋醬的吃法大概是我們這輩根深蒂固的經典組合,雖然一些美式、韓式的餐廳推出的炸雞組合有各種佐料,但是糖醋醬還是一種難忘的滋味呀~~~
最近獲邀體驗老品牌─愛之味新推出的沾醬,本來也不有甚麼大的想法,因為我對佐醬都是很念舊的,很少有新推出的佐料能真正左右我的選擇,想說就是嚐試看看,看能玩出甚麼端倪~


愛之味最經典,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罐的就是甜辣醬(超平價的經典沾醬怎麼可以沒有),我之前才在跟朋友討論,自家吃炒飯時會加甚麼醬料調味,結果居然有甜辣醬這個答案,而我先生家也是用甜辣醬來當炒飯的調味~~我還沒吃過,我覺得太奇妙了,我甜辣醬都是用在吃蘿蔔糕、油飯上~

好~言歸正傳今天的主角就是該牌的姊妹商品─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我看包裝上的「沾光」兩個字好久,等到開始使用時我終於明白沾光終極奧義是甚麼,就是指這個沾醬會讓人好吃沾光光呀~~~~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是金桔醬+糖醋醬的美味組合,比起外面的糖醋醬包,多了一份水果金桔的清香,所以這本身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唷~

外包裝就是長得像它之前的甜辣醬罐(一看就知道這就是愛之味他們家的包裝),打開來就已經飄來清香味,沾醬本身的顏色有點橘黃色,比速食店的糖醋醬顏色在淺一點點 。




這個香醋醬真的是炸物必備的沾醬,它有糖醋醬的基底味道,但是因為又有加金桔醬調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甜醋醬的甜膩感,反而多了點口感清爽的酸甜感,拿來沾炸雞或者是薯條等炸物都無違和感呀~~~在吃的時候都不知道是吃醬,還是吃炸雞,像回到小時候那種吃沾醬多過於食物的吃法  XDDD




吃炸物很容易膩口,如果沾醬還是味道很重、過分死鹹或死甜的口感,怎麼吃都不會過癮,只會吃得很負擔(單以口感而言),如果沾醬多了點清爽感反而會有一種比較好下嚥的感覺,在炎夏裡,吃得清爽很重要呀!!!




能找到糖醋醬的替代品也就不用擔心店家每次都不願意多給醬的危機,反正價格便宜全省超市都能買到呀!但我希望愛之味之後能聽到我的心聲,出個隨身包吧~這樣外出吃炸物會超級方便呀!!大家應該也願意攜帶著吧!!  XDD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