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彩妝】細到宛如天生眼線~KATE新品─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KATE不管推出哪個商品,總能引起很高的關注與討論度(首圖是想表示甚麼XD)~~

這次要來跟大家聊聊我近期試了他們家的兩個新品─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與潤彩立體唇蜜,光是潤彩立體唇蜜上市時候我就先來去買藍色的BU-1那顏色,沒辦法我現在蠻愛買比較特別的顏色。




這不是我頭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尤其是眼線液筆,這次他們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是號稱進化版的眼線液筆(日本人好愛用進化這個詞),並找來日本文具大廠Pentel一起開發這隻眼線筆,Pentel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如果你有逛過文具行,並有做過學生、使用過文具用品的話,應該都蠻有機會接觸到他們家的文具用品吧!?


既然跟Pentel合作,那就樣把Pentel的文具(筆)的特色融合到這隻眼線液筆,所以這次的眼線液筆從外觀的九角形x立體切面設計,能夠易於握持並貼合指尖,且不易手震、能穩定描繪線條,這樣畫出來的線條更容易一氣呵成又漂亮,不會有抖抖線條的樣子,初學者、自然有手殘者都可以嘗試的眼線液筆(成就感會比較高)。


除了外觀,筆頭也絕對是液體眼線筆最關鍵的成敗,這隻眼線液筆筆尖細緻、刷毛柔軟、彈性足夠,且不會刺激肌膚,可簡單填補睫毛空隙,能滿足我想畫多劑就能多細(可以畫隱形眼線,創造自然妝感),亦可創造強烈眼神的粗線條(達到深邃有神的眼神),筆頭的彈性度不錯就能揮灑自如(其實我也只不過是畫個眼線),用久了比較不會有分岔,或墨色不均的問題,能輕鬆營造深邃立體感大眼~~(個人對眼線液筆使用多年來心得)



我覺得KATE這次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好控制的筆頭我蠻喜歡的,尤其是能畫出極細的眼線這件事情,這是我目前能畫最細眼線的一次,能劃出細眼線除了筆頭外,我覺得墨色出色能均勻也是一個重要因素,因為太多眼線液筆如果出色斷斷續續或者是太淡,你就必須一直重複描繪,這樣又會讓眼線越畫越粗  XD





你看第一張左邊(沒有畫眼線)跟右邊(有畫眼線),如果不注意連照片這麼近拍,不講可能多數人也沒發現是吧!?哈哈~~


再來拉近看幾張單一邊的隱形眼線......



我眼皮是眼皮易出油型的,試用一整天下來,眼尾有一點點暈開,我覺得不易暈染這一點算是還可以,用了之後用溫水可卸除,不會有要卸很久的問題,我另也試過用卸妝水也是可以卸除乾淨唷~~


想知道更多訊息一樣自己上去KATE官網KATE的FB粉絲團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