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美妝保養】小藍瓶的保養秘密~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好久好久沒有講到精華液了對嗎?今天要來講個+ONE% 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的故事  XDDDD


+ONE% 歐恩伊這個品牌我從來沒有跟大家討論過,但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之前我有用過他們家的化妝水,我對他們家化妝品印象就停留在好吸收、溫和,且保濕還不錯這樣。它其實不算是大專櫃品牌,但是時常可以許多雜誌報導、網路文章裡看到它身影,所以對於這牌子我並不陌生。

+ONE% 歐恩伊很火紅的精華液(俗稱小藍瓶),光看別人的文章就很生火,我最近也用了它了,雖然沒要寫得多專業的文章,但是感想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332號),是比較強化肌膚保濕導向的精華液,小小一罐,大大的CP值,精華液不是都這樣,小小一罐,因為精華液的分子比起乳霜類的比較小,好吸收,所以用量不用多。


清潔完臉部,化妝水後可以直接來用唷~~~(興奮)


一般市面上多見於精華液是那種透明水稠狀的居多,而+ONE% 歐恩伊的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擠出來是水乳霜質地,原本我以為推開會是比較滋潤、黏膩的感受,結果根本不會,不但很好推抹,在乾燥的肌膚上蠻快就能夠吸收的~




實際用於臉上,雖然精華液一點點就能夠抹全臉,但是因為它吸收度太好,真的會以為自己是不是臉乾到馬上就吸收了~~





我頭一次用有點傻住,想說是不是因為在冷氣房裡太乾,還多塗抹一點,結果還是馬上就吸收了~~


最近我都用它的想法是,小藍瓶不但在使用的時候不黏膩,而且又好吸收,連續幾天下來感覺皮膚水嫩的,沒有適應不良的情況,這種大暑天氣,肌膚不容易乾燥、粗糙也是很不容易的。


妝容會因為皮膚保養得好而變得好上妝,感覺妝容也變得細緻有光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