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講座】活力夏天必學妝款~Taylor老師在86美學校施展「絕對偷心櫻花妝」的魔法~

又到了86美學校開課時間囉!!!


我很喜歡參加86美學校舉辦的各種美妝活動,因為他們會不定期請到彩妝界的老師教大家化妝技巧與訣竅,每個老師都有可以偷師的技巧,對於我們這些常常化妝,愛研究彩妝的朋友來說真的超級實用。



身為女孩子,誰不想學會各種彩妝技巧?經由化妝讓自己氣色好,又能吸引別人注目禮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呀~~~~

這次我要來學的是「絕對偷心櫻花妝」,這對於有對象的、或者是情竇初開年紀的女孩兒,應該是很在乎的化妝法吧!(笑)

這次出動的造型老師是Taylor Ma(老師本身就是正妹了),老師本身也曾幫很多知名部落客與藝人做過造型,老師雖然次香港人,但我覺得聽起來並沒有濃濃香港口音,我本來還怕聽起來會很吃力,後來發現沒這種問題啦!!!(老師可能在台灣授課時有慢慢磨練出台灣口音吧!!!  XDDD)


要創造絕對偷心櫻花妝感有三大KEYWORD1.柔焦感底妝;2.浪漫櫻花眸;3.晶透水感唇

我們跳過化妝前的基本保養工作(這之前就有提過了唷~),這次妝感我覺得少了犀利,卻多了份柔和(因為是桃花妝麻~),老師在底妝部分用了可以呈現自然好氣色的CC霜+氣墊粉餅,也少量的重點遮瑕、修容(過多妝又會變很厚唷~),最後再用蜜粉輕輕地刷過定妝





同時在腮紅處理上,只需輕刷帶過有好氣色即可,不需要過分強調,否則太刻意就不像自然的好氣色的樣子了。




老師的上妝順序跟我平常跟大家說得很像唷,眉毛其實可以眼妝完成後再畫,但老師那天說他只是想先把眉毛畫好,不然平常眼妝化好在畫眉毛比較能平和左右邊的位置,然後不用刻意的畫成時下流行平眉,只要順著自己眉型畫,並且挑與自己髮色接近的眉筆+染眉膏就可以完成眉毛的部分。



眼妝上的色彩,除了一般基本大地色的運用外,主要也可以使用偏粉嫩色系的顏色(如粉紅色、粉橘色等),這樣整個妝感看起來會更粉嫩,更帶有女性柔美的感覺。(老師當天手上那盤就是偏粉紅色系的)


而最基本的畫法就是整個眼皮用淺色(如白色)打底,中間再使用淺粉紅、淺桃紅或者淺橘色等當主色,接近眼線地方可以用深咖啡色順著眼型畫,創造深邃感,臥蠶可以用帶著亮粉珠光的白色或粉紅色打亮,用白色或米白色打亮眼頭。


而要強調自然的柔美感,就不用刻意的使用妝感明顯的假睫毛黏貼,只要將睫毛分段夾俏,用睫毛膏將睫毛刷的濃密纖長即可(下睫毛也要唷~),這樣會更自然,有如天生就擁有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唷!!(看看模特兒的眼睛,自然又不會誇張!!!)



最後,只要將雙脣塗上唇釉+唇蜜,創造水嫩唇妝感就可以了,有人問怎麼選擇顏色?



根據我的心得是,要創造偽天生自然彩妝,顏色就不能太過濃豔,粉紅色豆沙色等等比較接近一般人自然唇色的顏色都是最佳選擇。


Taylor老師真的是佛心來著,不只教大家畫出好氣色的櫻花妝,連帶當天還奉送編髮教學,如果家裡有捲髮氣的朋友,可以將頭髮由下而上分成3部分,然後再從右至左分別依順時鐘、逆時鐘的順序完成浪漫氣質捲髮,將整體柔美感大大提升。




希望我美妝求學記,也能對各位有幫助唷~







感謝支持 ~^0^~ 
我喜歡大家留言+分享,
不喜歡大家盜用作品,
尊重創作者智慧財產,發現盜用情況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提供寶貴的意見給Ingrid喔~~